总要说点什么

     思想的混沌总会招致惨淡的生活,死水般的环境总叫人附着淡淡的阴郁,他们相辅相成,一直催促无底的心苍凉悲壮地感触着似水流年,沧海桑田。外边,大地苍茫无际,落木萧萧无边,穹空广阔无垠,所有的这些,再加上今年罕然多见又温煦的日晖,这一切似乎都显现着生机,孕育着希望,但,在落寞的人眼中,这也不过是年关已尽的征兆,旧事已去,往事随风,而新岁不知,旧岁难辞啊!

     这样说辞,也许显得不甚乐观,但人本如此,有悲有喜,当悲大于喜时,便悲观,当喜大于悲时,就乐观,泰然视之,何必强喜强愁。

     世间万物,因为情便似乎被赋予了灵魂,变得灵动,发人深思,引人共鸣,亲情,友情,爱情,莫不如此,情之所在,感慨万千!而我也乐意收藏这方面的总总,尽管在这过程当中要冒着被欺骗的风险。上期看天天向上听到一首儿时常听到的歌——酒干倘卖无,听他们的语气,下意识用百度谷歌了一下,果然,又是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叫人动荡的心情难以平复,所以,记下它吧,值得收藏!

评论

© 江南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