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叨

        絮絮叨叨,叨叨絮絮,时间亦如柳絮一飘而过,慢却又如此不经意。虽常恐秋季至,但踩着地上随处可见的落叶,错愕地意识,他已然到来了,叶知秋,叶知秋啊!
       今天是重阳,不知为何,现在对这些传统的节日在意起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文化认同感,年龄也大,经历的岁月越长,如酿酒般,也越浓,这也是催生我想记下点东西的源头。而刚好,乘着下午看完院里篮球队赢球残留的一丝欣悦,老马又恰好亲自送来了我说了好几天还没去拿的读卡器,就将周六拍的照片从相机里取了出来,刚好整理那天早上的行程!
也不知道我那天突发奇想想出去走走的目的是什么,也许是天天在电脑面前敲键盘敲得我就跟天天吃食堂那油少的可怜的饭菜一样反胃,也许是被天天看的旅游博客给刺激的,也许是我那进度缓慢的网站计划缺少一些素材,又或许是我早已预计到几天后的重阳节我会写点什么,反正,早上一起来,我就带着前一天晚上跟小马借的相机出去,至于目的地是哪,那是从来就没有考虑过的事情,路,就在脚下,还有一种说法,船到桥头自然直!而且,因为兴奋,我还特地在食堂吃了一碗加量的馄饨!当然这不是什么值得写的事!
      要断网了,先到这,也许这会是一篇中途夭折的日志,也许以后还会继续,这就是我现在的现状,不能保证什么,也不想!
图片
        有一种说法,生如夏花之灿烂,死若秋叶这静美,看来静美的荒草中的的一栋处处显现着斑驳透着沧桑的废弃小楼
 ,在我看来,至少要比那些人工做出来的历史楼美,这算是我的一个小收获!(待续)

评论

© 江南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