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二三事

天气渐凉,寒意渐浓,最近却遇到三两件暖心事,就记录下来,既然身体上的寒意不可阻挡,精神上还是可以聊以慰藉的。不想,忙忙碌碌,时间飞逝,已然分不出现在是秋还是冬了,既如此,也就不管它是秋还是冬,索性就秋冬了。


晚上,像寻常那样,去住处附近的一家面馆吃面,老板娘一家人正其乐融融地,边闲聊边各自忙活着,我过去点餐,老板娘大声喊道

还是酸菜蹄花?

对。

还是面?

对!

还是大份的?

对~

待我回答第三个对时,老板娘、她家人、我,一片哈哈大笑


昨儿周五,下班,回的还算早,就去了常去的一家奶茶店坐了坐,照例,点了杯奶盖

店员:我们是不是有好几次忘了给你记上?

我:不知道啊,我也没注意

店员:这样吧,我给你加上3个,记得你都来喝过好几次啦

我:那,谢啦

奶茶店有会员优惠,积五杯可换一杯,会员号就是手机号,每次都需要报手机号,去的多了,后来,那里店员就把我的号写在他们操作台上了,就不用报号。这次,忽然心血来潮,我报了手机号,然后店员只有一杯,他们觉的太少,然后有了这样一段对话


腾讯体育里刷了下NBA新闻,看到一个关于这样表现的罗斯能不能进全明星的讨论,当然,这不是什么新鲜问题,但还是点进去看了下。结果,底下一片支持,不甘心,没有喷子的篮球世界是不科学的。。。

翻了几页,终于,看到了一条反对的,大致意见是说西部明星后卫太多,库里、哈登、维斯、利拉德,不太可能,东部容易,最后,最后,还特别强调不是黑!哈哈哈,在不能喷螺丝这件事上,大家还是很一致的。这可是乔帮主的待遇!为螺丝高兴,争取拿个长期合同,继续打下去!

评论

© 江南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